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先前參加WDC世界儀隊錦標賽,一招「矇眼操槍」成為最大亮點,最終獲得第四名佳績,不僅讓世界看見台灣,為台灣爭光,回國後也受到國人愛戴矚目,總統蔡英文更親自接見。而19日晚間,館長陳之漢在臉書PO出一封蘇祈麟寫給他的台北婚攝信,表示想要變得更強,希望能跟著館長體訓,把6公斤的槍操控得更自如,館長則「一句話」霸氣回應!

蘇祈麟日前代表台灣遠赴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獲得第四名及創辦人特別獎,現在正在為明年出國比賽做準備,為台爭光後,身上背負的壓力倍增,為了不讓國人失望,他擔心儀隊槍重達6公斤,加上賽事難度高,對比賽產生恐懼感,因此寫信給館長,希望能替他特訓寶寶寫真,讓自己變得強壯且克服恐懼。

像我最近接台北婚攝蠻多次都遇到新人真的是十八般武藝,有會唱歌、跳舞、演戲、配音、沙畫、武功、魔術等等,以唱歌跟跳舞為最大宗,但這類表演都很吃燈光,這一定要在安排之前就要確認光線是否完善,這樣拍起來才會有閃亮之星的感覺,如果餐廳本身的硬體條件不夠好,照片可能就不太好看,當然也是可以用其他方式補強,應該要在設計活動之前就要把餐廳的硬體設備狀態都要考慮進去,可以發現每一對新人都很努力把最好的那一面呈現出來,他們可能花很多時間練習,甚至伴郎伴娘團也會一起跳舞的都可以看得出誠意滿滿,也是給我很多的視覺衝擊與感動,這就是真友誼,大家都希望可以讓這場婚禮呈現的更好,另外我都會請主持人或飯店的服務人員要跟新人溝通的時候,不要一直緊跟著新人,要稍微有點距離,這樣在拍攝過程中,才不會每張照片都有他們的入鏡,出來的畫面效果就會差很多,對於取景的限制也會變多,尤其敬酒的時候,小管家千萬不要把裙擺太太高,讓新娘的小腿露出來,有時候被看到鞋子可能是布鞋或者隨意的鞋子就會很尷尬,所以一定要注意新娘的形象,我看到都會提醒。

網友看了後也感動不已,紛紛留言「體委會如果能向館長看齊就好了!」、「無限支持台灣之光」、「這才是愛臺灣的男人。那些只會孕婦寫真用嘴喊臺灣價值的垃圾不要再出來丟人現眼了」、「推!給實質幫助,不是像一堆人只會沾光!」、「館長比政府有用太多了」。

原本我不知道什麼叫孕婦寫真,直到我懷孕以後,從第四個月開始就好多人一直在跟我說要去拍孕婦寫真的事情,後來我去網路上找資料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個那麼多人拍,重點每個媽媽都好美,我自己都覺得我應該沒辦法拍到那麼漂亮,因為我平常真的都是純素顏,雖然膚況一直都是維持中性肌膚,但我真的不會化妝,我老公也不喜歡我化妝,懷孕之後我老公反而覺得我多了成熟的韻味,就好像情竇初開的男生一樣,常常當我的跟屁蟲,並且常常說我又電到他,害他又戀愛之類這種很好笑的話,我就說你根本是在說給你女兒聽對吧,後來我大概在預產期前半年,我就開始找攝影團隊了,剛好我有一個國中同學就是在拍婚紗,他們公司也有孕婦寫真的服務,重點還離我家好近,開車7分鐘就到了,然後我就跟他們排時間,在估計我的狀態跟肚子的大小剛剛好的時候,因為也要確保我的體力,而且他們也很貼心就是給我幾個時間,因為怕我突然有身體不舒服的狀況,就可以改時間,然後我國中同學把我要拍孕婦寫真的事情發到我們班的LINE群,大家都超興奮的,說一定要跟我要照片,我們大家感情還是那麼好,即便很多人都為人父母了,但大家那種親切感,還有互相關心的真誠,總是表露無遺,真心覺得挺開心的,拍完之後傳到群組,大家都稱讚到外太空了,甚至還有人看到哭,太感動,我真的是覺得大家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xy0larrym 的頭像
    uxy0larrym

    uxy0larrym的部落格

    uxy0lar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