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造成多人重傷,當年25歲陳姿予被氣爆威力彈飛三層樓高,重摔倒地,導致下半身癱瘓,她一度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甚至用「超恨」來形容,但後來放下仇恨也開始訓練臂力,現在可以自己上輪椅,明年更要參加東京馬拉松;而同樣氣爆受傷的,還有當時任職替代役的陳楚睿,他身高185公分,還當過模特兒,協助救援時被氣爆灼傷,他一度因為外界異樣目光,封閉自己,如今開攝影展,也呼籲外界,不要給傷友二度傷害。

氣爆傷者陳姿予:「超恨的啊,你就會覺得說,為什麼台北記帳推薦我下班後要回家突然遇到這樣的事情,而且我醒來後已經是3天後的事情了,沒有辦法解決自己的生命,結束自己的生命,然後我就是要勇敢去面對。」

最近我面試很多新人來面試會計,發現有許多點是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大家都想盡量努力擠入會計師推薦的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像我最近看到很多新人的自傳會寫到過去參與社團活動擔任幹部或學生會會長、畢委會會長,但就此打住了,我覺得非常可惜,這是一個很好發揮的內容,如果是我會我就會這樣寫:「我過去在校參加XX社團,由於和同學相處融洽且做事盡心盡力認真負責,在大三個時候擔任社團的XX幹部一職,並且在職期間完成了XX活動、XX比賽等多項良好成績紀錄,對於我來說,與團隊夥伴一起完成任務是最快樂也是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從中除了學會互相協助以外,最重要的是如何解決團隊中的紛爭誤會,並且快速找出大家都能接受且有效率完成任務的方法,這是我覺得成長最多的地方。」這段如果面試官看到的話應該會覺得蠻加分的,畢竟會計師事務所就是一個非常講究團隊合作的地方。

沒辦法再穿高跟鞋、跟同年齡女孩一樣逛街,但陳姿予選擇放下仇恨,現在更勤練臂力跟體力,參加明年的東京台北市會計師馬拉松。

氣爆傷者陳姿予:「少部分的傷者可能心情上心靈新北市會計師上,可能還沒有走出來,那我希望說他們能加油。」

在成立公司之前,我們需要具備一些文件,還需要開戶,並且設定公司名稱,想必大家都有夢想自己開設公司過,在開設公司時,最重要的莫過於公司的名稱了,如何選擇公司名稱,如何訂定公司名稱,行業別該如何寫,這些總總疑問經常都會遇到。公司名稱建議可以先思考五個方案,按照優先順序排列,例如你可以取名為普通有限公司,普普通通有限公司,簡單有限公司,簡簡單單有限公司,不簡單有限公司等等,類似上述這樣將原本目標的公司名稱做延伸,避免因為公司名稱重複造成審核問題,當然台北市記帳士預查是一定要的,經濟部公司申請規定,需要先準備3~5個公司名字,可以從經濟部公司登記資料查詢,確認公司名並未被使用,如果已被使用記得一定要稍作更換哦。另外營業項目也要事先想好,比如服飾類、廣告類、餐飲業等等,選擇好行業別後,就可以開始徵才囉!

網拍人的營登推薦三秘方
1.網拍沒達起徵點可以「暫時」不用辦登記,但不代表永遠可以不用登記,也不代表國稅局抓不到你。
2.辦理稅籍登記時間點,依當月銷售額是否達營業稅起徵點而定:網路銷售貨物起徵點為8萬元,透過網路銷售勞務起徵點為每月4萬元。
3.想要長久合法的經營網路銷售或代購事業,辦理稅籍登記及商業登記成立行號,或是辦理稅籍登記及經濟部登記成立公司,是最聰明的選擇。
正常的登記流程是:「經濟部、各地商業或公司主管機關之登記」→「國稅局營業(稅籍)登記」。而網拍的性質特殊:因此可以准許先辦理「國稅局營業(稅籍)登記」,但不代表辦理完「國稅局營業(稅籍)登記」就可以完事,因為並沒有取得「證明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xy0larrym 的頭像
    uxy0larrym

    uxy0larrym的部落格

    uxy0larr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